close

 

暑假到了,表姊表弟都回台中,帶他們去玩水吧!

都沒玩過探索樂園,決定去玩玩看~

.

早上10點到,一進去不知道該怎麼開始完,就先玩點簡單的吧! 

.

雖然是暑假,但是大多數大人要上班,孩子要上安親班;所以在非假日去還是沒什麼人!

頂多就是安親班或夏令營帶來的一群群的小朋友。

玩的還算過癮,頂多排隊排個10分鐘內,都可以玩到,所以「漂漂船」前後玩了6遍!

完到我都快吐了~

.

這小獨木舟真是大小通吃阿~連六年級的大哥哥都想玩,可惜他超過140公分了!~玩了4遍

.

小蝸牛~要自己用手拉動車子,還蠻簡單的,大人看起來可能蠻無聊的~還是玩了4圈!

.

這個很刺激!由六年級大哥跟土龍去座;看起來超高的,沒想到土龍居然敢坐!

剛上一年級的小表弟雖然想做,但是身高不夠,我們不敢讓他玩~在旁邊很委屈的偷偷哭!

之後,土霸王陪他做了一回小型的雲霄飛車,才破涕為笑!

(其實我跟土霸王都不敢玩這些遊戲,辛苦土霸王了,我則在旁邊幫忙拿東西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  )

.

土龍跟表哥下來,安慰他說,還好他沒去,不然就會飛出去喔!因為沒有安全帶,要靠自己的手腳頂著。

問土龍好玩嗎?當然刺激好玩阿~還要再一次嗎?恩~不用了@@

.

可愛的「跳跳蛙」~來回一天總共玩了快10遍吧!尤其是那小表弟跟土雞,更是笑得超開心的!

忽高忽低的感覺,大概是他們這年紀的最愛吧!

.

到了傍晚玩開了!拼了命去玩沒玩過的遊戲!看到就坐,土霸王都快瘋了~

.

.

探索大致還不錯玩拉~其實就跟一般的遊樂園一樣;還好有奶奶、舅媽的贊助,不然這錢花的可兇拉!

從早上一直玩到下午5點半才回家,這樣應該算是划算了喔!

.


. 

大家還是想玩水阿~忘不了去年的大海嘯,所以動用了關係便宜到了「瑪拉灣」阿!

.

 驚險的「飄飄河」!怎麼說驚險ㄌㄟ?

我們可愛剛上一年級的小表弟,因為泳圈太大,剛飄出去沒多久,就從泳圈中間滑了下去,

趕快站起來,卻剛好被泳圈圈住,頭卡在泳圈中間;

土霸王眼睜睜看到小表弟滑下去,但是太遠了,身上又抱著土雞,實在無法伸出援手;

還好大表哥就在旁邊,快速過去救那驚嚇的小表弟!!

把小表弟救上泳圈後,飄完~問他好玩嗎?他說「好累喔!」

原來,他太小了,怕又掉下去,只好用手撐在泳圈上,這樣撐了一圈~可憐喔!

.

大家最愛玩的還是這個小型泳池,離大海嘯又近,隨時都可以過去玩!

後來才知道大海嘯要下午才開始~害我們一個早上等半天

.

土龍跟大表哥仗著會游泳了~

玩大海嘯一副不怕的樣子,衝到很前面;最大海嘯來的時後,看到他們2個不知道該跑還是原地等待的樣子,

最後被海浪衝到最頂點,再從高空打下來~嚇得他們不敢再輕視大海嘯了!

.

最還來玩個輕鬆的「碰碰船」,來替這一天做個結束!又是玩到6點才回家!  

.

土龍回來後,都安排好了。

三年級暑假,要去小人國~四年級暑假要去六福村!!

恩~每年去玩一次這遊樂園,也不錯喔~期待明年暑假來喔!!

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