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又生日了!
真是越來越不喜歡過生日,偏偏今年又是剛好中秋,
好死不死又來一個強颱,原本土霸王特地排休假,要出去狂歡,結果被叫回去上班拉!

還好前幾天跟C&S  twdeco不敗姊妹花 加上我們土土一家去野宴歡度了生日兼過中秋。

其實,中秋烤肉我最不愛,幹嘛自己找自己麻煩ㄌㄟ~烤肉又弄得要洗一堆東西!
還不如直接出去吃ㄌㄟ!加上show跟我差一天生日,就一起吃個飯拉~也不用誰請誰了!


▲chia提供的照片,好相機拍出來就是不一樣

就差沒請我們「昌哥」(以前公司董事長),他是早我2天生日,很巧吧!
不過我們都夢想在吃完的時後他會跑來幫我們付錢。

土霸王很晚才來,我還是得烤肉給那2隻吃~唉!
結果剛好遇到這店家要消毒,只能吃到9點半~最後才知道點菜只能在入桌一個半小時內點完!
早知道就多點一些慢慢吃.........又是颱風、難得吃個飯還遇到這種鳥事!



今天生日!又是颳風又是下雨,
運氣好的是,原本被禁休的土霸王,可以傍晚在去上班!
這是我的第一個 Luck  1  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

中午媽媽說,颱風天來吃個披薩吧!
跟我哥哥家共點了一個大披薩、4個小披薩,一堆點心!
這是我的第二個 Luck  2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

到了2點多~我在樓上,媽媽按鈴叫我下樓,說有人送蛋糕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}

幾十年來....十幾年來...都可以拉~的第一遭也!
原來是有心的chia  和  show  居然訂蛋糕送我也~
真是我今天的 Luck 3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

感動的想像外面的大雨,一直流一直流目屎(不是眼屎)
不錯吧~月亮咬一口的蛋糕也,不過你們也太難為那送蛋糕的小姐了!
冒著風雨送過來,真應該叫土霸王幫他拍一則新聞「強颱中的溫情 業者為拼經濟 不畏風雨送蛋糕」


永遠的18歲~
蛋糕很漂亮拉,只是不太會拍,拍歪歪了!
土龍都很訝異「媽咪!怎麼才18歲阿......送錯拉」
奶奶說「媽咪是18加15歲阿~算算看是多少...」(總不忘來個機會教育)
土龍低頭拼命的算~
我馬上接口說「18+15  還是18..........」
土龍目瞪口呆@@
「媽咪說18就是18,不要再算了!」我說




好吃吧!吃的滿口奶油,還吃了上面的月亮


有了以上的3Luck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 +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 +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  = 6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

所以~決定晚上吃大餐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決定去我想了好久的「春天餐廳」。
因為這是素食的自助餐,好不容易說服了土霸王,帶著奶奶,冒著風雨就出發拉!
出門風都快把雨傘吹跑了,所有人褲管都是捲了起來!也好~順便出門探探災情。

PS:土霸王還帶著可能準備要上班的包包說「如果等一下被叫回去上班,你們要自己回家阿~」
   我今天這麼幸運,土霸王一定不會被叫回去上班的



恩~沒打探清楚,到了才發現一個人要600大洋!剛好是我的6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......
雖然5點才吃過蛋糕,但一定要給他吃個夠本再回家。



春天真不錯,比聖華宮好吃多了。
環境很舒服,如果要請人吃飯,也很有面子喔!材料精緻,不會有一般素食的那種特殊味道!
生菜沙拉都是一些有機、高級、新鮮的蔬菜......請原諒我說不出他們的菜名。
每樣東西都很讚:巴西磨菇湯、蛋糕、麻油猴頭菇.......再次原諒我忘記其他菜名



他有一道限量菜:竹筍;我媽說這道菜值錢,半顆外面市場買可能要50元喔!
他是將帶殼的筍,煮熟後切對半,連殼帶肉的上菜,筍上面還沾有哇沙米,讚喔!

吃到最後才想到要照相~僅存的菜色


幸運的一天~不知道該怎麼形容。
回到家已經8點了,因為明天星期一要上課,快速幫孩子們洗好澡,
他們還拖拖拉拉的時後,土霸王說:
「快點刷牙上床拉,你霸霸明天5點要出班,等一下還有工作要做,快點睡!!」

 恩~不寫了~我要去工作了

.

.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