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爸爸整理家裡,把他多年塵封已久的吉他拿了出來,東西也整理到一半,就開始彈起吉他,最興奮的莫過於土雞跟土龍拉~

2個吵著叫爸爸彈「你是我的眼」「秋蟬」「我期待」.....這都是土龍最近愛聽的歌,家裡充滿了音樂氣息....
土龍也拿起爸爸的吉他開始彈,可是太大了!他也開始說要學吉他,還說要表弟學鋼琴、表姊唱歌,他彈吉他,這樣就可以組個小樂團拉!

土龍就彈爸爸的大吉他,土雞突然就跑進房間,拿出了他的玩具小吉他
彈了一下說「怎麼我都沒有聲音.....」

有時候覺得,小朋友要有適合的「材料」才能引起他們的~潛能吧!所以決定上網找真的「小」吉他!

皇天不負苦心人(其實蠻好找的),找到一把小吉他,一看~二手的~含運費390,恩~可以負擔的起,就跟土龍說「那我買這小吉他給你好嗎?」土龍真是高興的跳起來,下標之後,他問我「那有多大阿?」,看看尺寸我說「大概...47公分吧!」我就比給他看......

結果~他說「好小喔」,我也發現真的太小了,只好跟他說「~那....我再找找喔!」

2天後,吉他來了~真的好小,適合土雞彈


土龍面有難色,我就說「這個2個人一起玩阿!」土龍淡淡的說「那是弟弟的」勉強他讓我拍張照片~


土龍土龍~要耐心等待,你的「兒童吉他」一把要990,還不含運費ㄌㄟ~等媽媽存到錢,就馬上幫你買阿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