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聊聊什麼是土雞土龍好了~



‧這是我家土龍,因為他屬龍




‧這隻就是土雞拉,想當然爾~他屬雞喔


他們2個就跟爺爺奶奶一樣有緣,爺爺也屬雞,奶奶屬龍~夠巧吧!
這樣算他們的年齡就好算多了,只要加上個一甲子或是6輪,就可以推算爺奶(非椰奶)的年紀喔!

這樣應該算破題了吧~那來說說為什麼加上個「土」ㄌㄟ?

有鑑於現代父母受到電視媒體、廣告影響,給孩子許多許多精緻的食物與物質~阿!好像太嚴肅喔

其實是因為有次聽到有人說,現在小孩子像是「飼養雞」一樣,被照顧的無微不至,抗壓性超低,那我就期許我自己,要把他們當作「放山雞」來養,這樣可以隨便吃隨便大,一樣頭好壯壯!YA!這樣應該可以給我這個懶散媽媽一個相當正當的理由拉~

至於我有多散~以後慢慢再寫吧~先準備故事去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