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40056.JPG 

固關達人】

‧代理商:鍵淮有機股份有限公司
‧產品特色:
1.蛋白質水解酵素SerrazimesTM
2.
National Enzyme Company( NEC )
3.多項認證,品質穩定保證
4.四大舒緩關節發炎有效成份:葡萄糖胺、蛋白質水解酵素SerrazimesTM、薑黃萃取粉、鳳梨酵素

我媽人胖、年紀又大、少運動,關節開始出問題拉!當然要開始吃這類顧關節的東西,最常聽到的就是「維骨力」;但是我又不敢亂買,跑去問我朋友,他就推薦這一款;他跟我說「維骨力不要常吃,聽說裡面有物質會傷腎」~其實他講得很詳細,但是很難記!

推薦這款是因為我媽媽關節已經開始疼痛,上下樓梯很痛苦;這款「固關達人」裡面含有「鳳梨酵素」跟「薑黃素」,可以有效的止痛。另外他又含有「膠原蛋白」「天然海藻鈣」,除了消極的抵制疼痛以外,還可以積極的提供骨頭需要的元素!我媽吃完一盒,說明顯改善,上樓梯也不會難過了!像正常人一樣~哈!講的好像在賣藥喔!!可是真的是事實。

吃了3盒後,我想不要一種產品吃太久,幫他換一個類似的,只是沒有「鳳梨酵素」跟「薑黃素」;結果最近天冷,可能血液循環不良,膝蓋又開始痛了!我媽開始懷念「固關達人」了!這幾天要再去幫他多帶幾盒回家。

這公司是台灣的公司,它的通路無法跟那些大廠牌競爭;賣的地方也不多,需要仔細找找。
www.kingway-organic.com.tw   他們公司網站!
小公司還是有好產品的!因為他們也經不起一次的出問題;這是我個人的感覺。

保健食品世面上一堆,還是要好好挑選,有些又貴,但是成分都不實在。
想買這款,但又猶豫不知道好不好~我可以說~真的不錯!
還可以打電話給他們客服問適不適合吃勒!

P1040058.jpg

PS:沒有推銷、販賣的意圖喔!純粹個人使用心得!
PS2:有吃阿司匹林等類似止痛的藥物,吃這款會浪費了「鳳梨酵素」,還有酗酒的人也會沒用喔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