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霸霸開車,要回鄉下。最近都在教土雞認識車子的廠牌,
所以他常常看到一台車,就會唸:TOYOTA、Honda、MITSUBISHI

看到馬路上的車子,是他最喜歡的事情,
一下指這台車說「我喜歡垃圾車」,一下又指那台車「我喜歡大BUS」,

常常是跟我說話到一半:「媽咪,我早上有吃~我喜歡大卡車~早餐喔!」
我會跟他說「要把話說完阿!不然媽咪聽不懂!」
他居然回我:「可是,這樣大卡車就過拉,會來不及!」

今天,他又照常這個樣子,突然間從後座,伸出他手指,
從我臉頰旁往前指著前方的車子說:「媽咪」
我很有耐心的回答:「喔!那是NISSAN 」
土雞:「賓士~~~」
我說:「不是賓士,是NISSAN」還親親他的小手指。
土雞大聲的說:「賓士~~~~」
我東找西找:「沒有賓士阿,那是NISSAN」
土雞依然伸著長長的手指,往前比著說:「不是拉!是賓士~~~~」

我覺得不太對勁:「你再說什麼?沒有賓士阿?你想說什麼?」
土雞說:「賓士拉.......是賓士.............」
土龍說:「媽咪,不是賓士,弟弟說的是..........鼻屎!!」

Orz...........哇!要命,原來是鼻屎在它的食指上!
他要我把鼻屎弄掉...............
我剛剛還親了他手指幾下ㄌㄟ~真想哭!!

媽媽真偉大!不過全車已經笑翻了!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