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0} 最後一天~宜蘭傳統藝術中心--高速公路--桃園埔心看飛機--家

.

最後一天了,依依不捨,一早還是一樣,霸霸帶他們去騎腳踏車,我則在民宿整理行李。

絲絲的難過,一直飄過去,玩~是永遠不夠的,如果可以毫無顧忌的一直玩下去有多好阿!!

.

9點半到達了傳藝中心,又是一個豔陽高照的日子,其實我們運氣不錯,

本來有颱風要來,但是從南部擦身而過,感謝老天爺安排阿!

這裡可以慢慢的逛,一堆傳統藝術的商店,雖然台灣到處都看得到這些商品,

但是這裡規劃得宜,讓人逛得舒服、看得過癮。來宜蘭,值得逛逛喔!


.

剛好遇到表演,光站在戶外不到1分鐘,我們就汗流浹背了;

這些表演者穿著一堆表演服裝,又化妝,又表演還要面帶微笑!給他們熱烈的掌聲!

.


逛到中午還沒逛完,吃了一頓很貴的午餐!小吃街那個不貴阿!

.

慢慢走到對面的「黃舉人宅」,從這邊往建築物方向看去,真是古色古香,

如果有錢,一定要來住這邊的民宿,可惜我們沒體力走到民宿區,聽說那邊更棒!

 

 

.

小孩子可能沒啥感覺,我可是被太陽曬到快暈倒了!

下午2點就出發回家了,不過經過頭城,還是又去吃了一次「阿宗的芋仔冰」!超好吃的拉~

.


.

霸霸說了好幾次要帶他們來機場看大飛機,

最後在埔心找到了一個空軍基地的跑道,可以看飛機起落。

不過,我以為是大飛機從頭頂飛過的那種ㄌㄟ,可惜了,下次問好人再來看一次!



.

 


.

 

這次的7日遊,算是成功拉,雖然是倉促的規劃。發現我規劃行程的功力真是越來越厲害了!

台灣的東部真的是有很多寶藏讓你去挖掘,每次去都可以找到不同的玩法。

希望年年他們都可以將這些自然天成的美景,好好保護、規劃;不會為了觀光,逐漸的人工化~

西部人口擁擠,自然的景觀已經不多,為開發觀光將風景區弄得到處都很相似;

東部獨特的風格,真的值得讓人用心去經營,用心去體會。

.

提醒一點,到東部千萬不要想著要騎機車旅遊~因為~到哪裡都好遠阿!

我想,大概只有學生那種天不怕地不怕,才會有這種想法吧!

.

.

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