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年一度的旅遊日子到了,其實今年經濟很緊,原本想放棄旅遊的,
但是土霸王一直吵著要去,說他工作這麼辛苦,再不去玩他要瘋啦!

他還特地安排了一星期的假期,
我是硬ㄠ到剩一星期才開始準備訂房間找地方玩。
想開一點吧,到時候沒錢就有沒錢的方式過日子啦,
能跟兒子同遊的時間也越來越少,
先玩了再說吧!


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出 發:

第一天行程:10點半台北出發 - 禾風竹露民宿放東西 - 
       三星鄉卜肉 - 羅東運動公園 - 玉兔工廠鉛筆學校 - 蘭雨節外澳園區

PS:有點從南又跑到北,還好住在宜蘭中間,有5號快速道路,真的不遠。 

因為怕浪費任何一點時間,星期三等土霸王下班,就出發先到台北哥哥家住一晚。
第一天早上先去醫院看我住院的阿姨,10點多才從台北出發,
幸好有雪山隧道的開通,一下子就到了宜蘭!

先到民宿休息,這次民宿價錢主要找2000元以內的,
因為一家四口,又在暑假實在不好找,
最後決定:禾風竹露休閒農場  



打算先在宜蘭住2晚,再到花蓮住3晚,因為怕走蘇花公路,土霸王會太累,
回程再回這裡住個一晚,這樣就輕鬆悠哉啦!

它有一個大院子,還可以騎腳踏車,後面有蓮花池蠻適合小朋友跑跑跳跳。
老闆很熱情~雖然不太善於言詞,但是晚上還帶我們去賞花喔,不小心還看到一隻螢火蟲ㄌㄟ。



我還很興奮的一直盯著營火蟲,土龍就淡淡的說:「對阿,那是螢火蟲」 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感覺他媽媽幹麻這樣大驚小怪的~

這幾天一起床,土龍都吵著土霸王帶他去騎腳踏車,土雞當然也吵著要去ㄚ,可是老闆沒有小朋友的座椅,
霸霸只好讓她坐在後面啦,我這個媽就圗個輕鬆,回房間整理衣服喔!!




第一天下午先跟玉兔鉛筆工廠預約三點參觀,又是中午,那先去吃上次沒吃到的三星鄉卜肉阿,
這次只要排20分鐘就吃到了,去年來的時候說要等2小時才有位置,忙著吃所以沒拍照片~
心得是:覺得還不錯,非常酥,肉又多汁;只是如果有賣小份的話更好,小家庭有點吃不完。


吃完都一點多了,現在到哪邊玩都不行,只先先去羅東運動公園走走啦!


其實期待來這裡很久了,一直沒成行,這次來又剛好大中午1點多,其實太陽很刺熱,
沒能好好悠哉走完,羨慕宜蘭人有一做這麼美麗的運動場,下次一定要傍晚來騎腳踏車。

這裡是有一個高台,聽說天氣好可以看到龜山島,可惜我們沒看到。



這邊美其名是「急流親子區」正確名字忘記了,可能我們來的時候沒什麼人,所以水都乾枯或是長滿水藻。
不過看他石頭的分布,如果有水的話一定很好玩;剛到這邊還有幾個學生在這涼亭聊天、看書。




照片差不多就是這一區的樣子,蠻寧靜的




免不了還是要讓小朋友坐坐這種玩具,想說早知道就在家附近的超商讓他玩就好了,何必跑宜蘭ㄌㄟ



玩玩就準備到玉兔鉛筆工廠學校報到拉~下一篇繼續喔

.

.

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