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介紹我到大敦廣場裡,有一家「大創39元店」,說裡面全部39元,還有木頭做的小車子、火車;孤陋寡聞的我,趁著老土豬休假,叫他帶我們全家去逛逛阿~

這真是個好地方,一堆小東西,琳瑯滿目,看得我眼花撩亂,超興奮的,
這些包裝上面都寫日本字,但是都是made in China ,無所謂拉!只要便宜又好用就夠了!
果然看到一大堆木頭做的小汽車,我超愛的拉~叫土雞土龍快來選一選~媽媽今天要花大錢拉!!

那小土雞居然跟我說:「不要這個,不要那個」,最後居然選個塑膠大斑馬-39元...........@@ 真是暈倒
回來還跟我說站不起來,要我再買一支可以站的.........真是不要命了!



既然土雞不要,我就自己買拉,到時候不要讓他玩
這些原木小汽車還真不錯,還有那種彩色鮮豔,做工細緻的火車,前後有磁鐵可以吸住;
還有木頭小軌道、木頭標誌、樹木、鴨子、小羊小牛,真想全部帶回家;

最後選個這2台,想說土雞應該會愛玩吧~這架飛機還可以自動飛行喔!強吧~
可惜消防車梯子不能移動,不然更完美了!!............也是一台39元。



還有很多這種原木、小型的益智動腦遊戲,忍不住又買了一個回來玩,裡面還附解答



這個很有趣喔~類似訓練平衡感的,想說土龍應該愛玩吧~



這個也是原木的,平衡感的訓練吧(自己賦予他的教育意義)~還不錯,比起百貨公司那種動輒6、7百元,說的好像可以讓孩子變得比愛因斯坦聰明的玩具,我們這種經濟艱苦的人家,買這種便宜又好玩,弄壞了也不心疼又可以訓練頭腦,不錯不錯!!



一個桌上型小垃圾桶39元,爸爸喔讓土龍可以方便丟垃圾!
沙漏也是39元一個,土龍老早就跟我說想要一個,等寫功課的時後,可以測驗寫字時間~



土龍自己挑的紙模型賽車,他說回來要拼,最後還不是要我出馬!!
往後推一推,就會自己往前跑喔,品質不錯。



土龍挑的~他說要買來嚇人,摸起來軟軟體,拆開後沒有一般便宜玩具的塑膠味,
應該比一般路邊攤買的品質來得好吧!



這邊的文具好可愛喔~可能是我自己愛看文具的關係,每把尺都想買,因為是鐵做的!
我對鐵、木頭做的東西特感興趣的!差點全部通通帶回家!

幫土龍買了一把鐵尺,一邊刻度,一邊是圓滑型的,我喜歡銀色的,偏偏他喜歡這種藍色,
好吧~既然是買給他的,就讓他自己挑吧!一把尺39元。
其實想想既然都是39元,為什麼不買刻度多一點的喔

另外他說他學校要用到釘書機,想要一個小的放書包;釘書機+針一組也是39元。



老土豬爸爸也為自己買了刀片、剪刀;他一直嫌棄家裡將近5把的剪刀,沒一把好剪刀,
就讓他自己選一把,全家都不准用喔!免得又被他嫌棄。

剪刀也超多種的~因為是鐵做的,我也差點想全部帶回家~這把還有刻度,是10公分的,很漂亮喔



以上就是這次的戰利品拉~
其實仔細看看很多都是不需要買的,又是一時衝動!
這種店最厲害就在這裡,東西擺的滿滿的,讓你一進去眼花撩亂,又通通39元~
讓你覺得什麼都便宜,其實買貴了都不知道!

但是~我就是喜歡逛阿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