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2007年出去玩的短記錄,千萬不要相信自己的記憶力~想記錄就要快點寫下來喔!

2007.02.11 彰化銀行山的某一個小農場+勝興車站
這天是老土豬生日,他同學特地從北部過來陪生日,超感動的!

走中彰快速道路,過彰化後上山,那邊到處都是這種小農場,小土雞在那邊餵牛吃草,
結果牛太用力拉草,把土雞的手割了一點點,從此以後,他常常拿出他的右手食指說「我被牛咬了!」

勝興車站
這種照片,應該是每個爸爸都喜歡照的吧~每個小孩都有一張



2007.06.02 墾丁二日遊

這天是跟土豬同事一起去遊玩,但是只有我們這一家有小朋友。
唉~單身或是已婚無孩子的玩法,的確跟有孩子的家庭玩法不太一樣。
但是不管如何,土雞土龍還是玩得很開心喔!



2007.06.16苗栗大窩+大湖


在報紙上看到苗栗大窩不錯玩,特地找了地圖去,結果天氣不好,又是非假日,沒人潮,路也不熟~沒玩到啥!
不過大窩如果有熟人帶著玩,應該是非常有意思的~清澈小溪、青青山谷,下次要暑假再去!
晃到大湖街上,不免俗的要吃吃草莓製品拉,當然還要跟草莓來張「地此一遊」的照片!




2007.07.09 花東縱谷7日遊

這次真的玩得痛快~跟著朋友一家,小孩年紀都差不多,也都是男生(以後會不會要搶同一個女生阿?)
從花蓮玩到台東,其實這樣玩是第二次了~但是這次玩不一樣的地方!
宜蘭親水公園、花蓮、馬泰鞍濕地、六十石山、林田山、台東關山、林道客棧的熱情民宿主人......蠻值得回憶的,
改天有空再一一詳細敘述好了~

這裡是台東海邊,林道客棧主人推薦的私房景點~
很喜歡這張的感覺,不過傻瓜相機拍出來的,感覺多少還是差了一點!




2007.11.11新社花海+大坑地震公園
陣子新聞報得超凶的,三不五時就把這裡的畫面當成片尾播,
當然又湊熱鬧的過來看看拉~
還蠻大一片的,但是人、車超多,美麗、舒適的感覺就差一點了!


順路到地震公園看看,讓土龍感受一下地震的威力,
這裡很不錯,大大的草原,高大的樹木,很適合在這邊睡個午覺。
看這旁邊有許多別墅,真羨慕他們,這地方真好


土雞不管什麼地震咚咚、大草原、大樹,只要有溜滑梯,他就覺得很好玩~
帶他到家隔壁公園就好了~幹嘛跑這麼遠!



2007.12.10 泰安車站
這天心血來潮,中午放學,就戴土龍跟表哥出來走走喔~
本來要找泰安車站,找著不小心就逛到這座廢棄的鐵橋,算是一大收穫~
不過土雞倒是嚇死了,一直吵著要回家。
還有人在這裡拍婚紗照呢!





個人覺得泰安舊車站比勝興好玩~人少、軌道數多,旁邊好像還有古棧道!
可能這次是非假日吧~沒什麼路邊攤、也沒啥遊客,慢慢散步,很舒服喔!



2007年結束拉~期待2008年的遊玩,可是今年我沒工作拉!不知道還能不能玩得這麼盡興@@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