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種棒棒糖
http://blog.roodo.com/powerpops/archives/5931355.html

聽說能抑制食慾、幫助體重減輕.....這也太神奇了吧~
查了一下資料,國外好像還蠻流行的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產品特色:
• 幫助燃燒脂肪 降低體脂率 減輕體重
• 身體重要能量即時補給
• 沒有擾人的藥丸或是沖泡奶昔 不需搭配任何藥劑或運動
• 純天然提煉成份無添加色素及化學成分
• 有效消除空腹感 漸進式達到減輕食量與零食攝取
• 每枝僅有28卡超低熱量
• 九種天然水果口味 美味好吃
• 隨身攜帶輕巧時髦
• 代謝快速即時見效 

POWER POPS _ 為美國Fun Unlimited Inc.於2004推出之減重棒棒糖,其重要成分為具有可提供飽足感抑制腦神經飢渴元素的 HOODIA 、藤璜果、維他命B群等,自該商品推出以來,廣受媒體與知名藝人青睞,每年銷售高達一千七百萬支,三年餘來行銷歐美日本廣受好評,並未傳出任何因食用該項食品產生任何負面消息或是副作用報導。







成分說明:
蝴蝶仙人掌:天然南非植物,有抑制食慾維持活力功效,與以下其他天然成分配合,能提供身體充分活力及飽足感!
藤黃果:風行三十年天然減重良方,能抑制食慾同時燃燒脂肪!
酪胺酸L-Tyrosine:是製造促進大腦記憶和思維能力的重要元素,生物體內常見的20多種安基酸之一,能減少體脂肪,並發出飽足感訊號給大腦!
能量果:與維他命B6 及B12結合,能減輕身體疲勞感,使您擁有充沛活力與精神!
維他命B6:提供身體充分活力,能協助吸收脂肪並排出多於水分!
維他命B12:促進消化吸收,並加速基礎代謝,燃燒脂肪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圖片文字都是網路擷取的阿~如果有侵權請通知我一聲

好像是在三餐飯前30分鐘先吃一個,未滿18歲不能吃~每天不能超過三支
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得到阿~
又可以吃糖,又可以減肥,似乎是夢想中的減肥法阿....
反正一支才28卡的熱量,一天3支也不過不到100卡,還比不上一杯珍珠奶茶ㄌㄟ~
只是要小心,不要讓土龍土雞偷吃了。

知道上哪裡買的請通知我,謝謝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