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雞現在奶量少了,每次要買到6罐以上才會便宜,認識一個藥師朋友,他說如果我可以帶到12罐,他可以算我8折價~一罐580元,8折就是...460元一罐,只是沒贈品了(目前贈品是試喝包)!不知道有沒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幫幫忙呢?大家一起來團購,不要被這物價上漲打敗阿!!來聊聊為什麼選這奶粉好了。

土雞從一歲開始改吃這家的奶粉,小時候是先吃他們家的麥精,會選擇這家,是因為他們家都出有機食品,都是純素的,我比較放心,尤其是這款奶粉,他裡面的DHA的攝取,是由藻類攝取出來的,一般都是用深海魚油萃取,我只有這個堅持,不吃魚油的東西,寧可由植物中攝取,也不又用什麼「深海魚油」,雖然大家都說他很健康。



土雞只喝了一個月的母奶,他又是高過敏體質的小孩,剛開始餵他喝減敏奶粉,總覺得不放心,有一次一個醫生跟我說「會過敏就是會過敏,只是不知道他從何時開始而以」,就打消念頭,隨緣吧~不要搞得自己緊張兮兮的。

這款奶粉有添加「衛敏素」,含海藻多醣體、藻類、納豆、蜂膠萃出物,也就是可以改善過敏的東西~不太會解釋拉~

土雞喝到現在,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,他很少感冒生病,有的話也很快自己就痊癒了,除非發燒才會帶他看個醫生,也不曾好好吃過藥,現在他的便便仍然維持喝母奶的金黃色~這是我蠻高興的地方,代表他腸胃還不錯喔!

把成分拍下來讓大家瞧瞧:




裡面有藍色點狀物,那就是藻藍蛋白,所以他的奶粉沖泡出來,會有藍藍綠綠,剛開始還下一跳ㄌㄟ~
有時候連土龍都會說要喝,因為味道不錯

這是這家奶粉的官網,可以參考看看http://www.kingway-organic.com.tw/index.jsp
裡面有款植物奶~綠色包裝,其實喝那個更好,我也讓土雞試喝過,只是我不習慣那成分,沒有奶粉~總覺得怪怪的。

想要團購的人,請留言給我;認識我的可以直接跟我聯絡阿~不認識的朋友,不放心的話可以在拍賣開個頁面讓你下標,這樣比較有保障喔!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