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大家應該都清楚我非常愛玩電腦的小遊戲,最近家裡發生一件大事.....就是~

土龍土雞很可憐,因為他嚴格的媽媽說,只能星期六日玩電腦;平常可以看看電視,那天阿~
土龍正在寫功課,我沒事做阿~只好玩玩遊戲拉,我玩的是Pet Shop Hop 美女寵物店



真是好玩,你要不停的照顧這些寵物,還要賣錢,真是忙得不可開交阿!

土龍就寫一寫就跑過來看,還被我罵「快去寫,專心一點,不要吵我!!」(有點對不起他)
等土龍寫完功課要讓我檢查,我還跟他說:「等等喔~等我把這關過了!現在正忙得時候」

等到一段落,檢查完功課,我又繼續忙著店的工作(好像生意作很大一樣),土龍跟土雞就很無趣說要下樓找爺爺奶奶,我當然很樂意的說「快去快去」

等我下樓後,就聽到土雞說「爺爺可以幫我拼軌道嗎?」叫了好幾聲沒有人答應!

我一進門看......土雞在那邊叫,沒人理;土龍自己在那邊跑來跑去;我也沒多想,等飯菜做好,喊大家來吃飯,回頭一看........哇!全家黑漆漆的,燈也沒開,土雞土龍很乖,還去叫爺爺奶奶吃飯......但是...還是沒人理~是怎樣阿!飯煮好了,沒人要吃阿!

我就走過去看~
先看到爺爺開個小檯燈,原來明星三缺一快胡排了,正緊張ㄌㄟ!



奶奶也開個小桌燈,奶奶的最愛「找碴遊戲」:Picture Pyramid 埃及金字塔大家來找碴,正緊張要過關


原來大家都在玩電動...........

就看到土龍一臉無奈的樣子~他一定想:就我不能玩電腦

好不容易等到土豬下班,想說有人可以陪他們玩拉,結果土豬吃完飯後,也坐在電腦前面開始玩電動@@

土豬愛玩的:xenotactic   這是一款排武器打怪獸的遊戲


唉~將來可能是土龍去看「家庭醫師」詢問要如何幫家人戒除「電腦上癮症」喔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