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爸爸跟著大甲媽一起去繞境了~
要到今天晚上半夜才會回來,這漫長的一個星期,每個晚上都覺得...少了爸爸好無聊,雖然日子一樣過,爸爸平常在家看起來「好像」也沒啥用處,等到少一個人的時後,感覺還真不一樣~
星期天到了~在想到底要帶他們去哪裡ㄌㄟ?專家不是說要陪小孩子玩、帶小孩子去跑跑玩玩,增進親子關係嗎?這對我來說很矛盾,因為我是個宅媽,可以在電腦前待一整天的~

首先~早上8點2位小朋友就醒了,那媽ㄌㄟ?當然繼續睡拉,這就是小孩長大的好處;他們在床上玩了快一小時,受不了之後就提出要到樓下找奶奶~那真是太好了,快去快去,「哥哥記得照顧弟弟喔!」這又是一個生2個孩子的好處!!!不小心睡到10點多,被一陣鬧鈴吵醒,原來小孩來叫我起床拉...

為了要聽專家的話,帶他們去四張犛的公園走走好了,其實走不到半小時,大家都累了(好像太快了喔),趕緊找家麵攤隨便吃吃,YA!回家!

回家就快點讓土雞睡午覺、土龍來複習功課,我就可以好好玩電腦拉.....(不然這些文章都怎麼出來的!)

都起床後,我當然還是繼續弄我的電腦,他們ㄌㄟ~哇....哇....好讓我吃驚喔!他們居然開始玩起「老師小朋友」的遊戲~因為他們從沒這樣玩過也~他們不是吵架就是打架,不然就是車子、槍戰....真難得玩起靜靜的遊戲!忍不住幫他們拍張照片紀念一下!



那我心目中那種「哥哥帶弟弟唸書」的景象總算出現了!我呢,則偶爾扮演一下媽媽或是校長,可能是媽祖保佑,讓我這麼輕鬆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