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我30歲那年寫的咚咚PO上來好了~留個紀念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時候看到30歲的人總覺得他們油油的,沒想到現在我已經是油油女了。

2個小孩,沒離婚,有剛好可以過日子的錢,應該算是幸福吧!
談談我30歲的第一天吧!
早上7點帶小孩子去媽媽家!回來小瞇一下準備上班,但是.....睡過頭了,
起床後,上中國信託網站查帳,電腦跟我show了30歲的第一句「生日快樂」,這時先生起床拉!
應該可以聽到第二聲吧,結果...唉!可想而知!好在他說要送我上班,也就不計較了。
 
下樓看到到我的信,是SO-NET寄給我的生日折價券,這是我30歲唯一的一封生日卡片。
 
 想下班去瘋狂一下,沒想到媽媽要去聚餐....忘了我的生日
 
那沒關係,請假去瘋狂一下好了,中午找了朋友去吃個飯慶祝一下好了。
吃的時候忍不住說出「今天是我生日ㄋㄟ」
大家有模有樣的舉杯慶祝了一下
 
雅文打了個電話祝我生日快樂...總算有人記得了
 
吃完離開的時候,卻撞到人家店裡的電動門,
整個人趴在上面,醜必了也糗大了....臉好痛,肩膀也好痛,好個生日紀念
 
下午就買相機..接小孩下課...接手帶土雞...買麵回家吃晚飯...實在沒啥好記錄的
心想哄小孩睡著後,應該會有「快樂」的活動吧!
 
期待...興奮....快點去洗個澡!!
 
出來的時候........三個男生都睡著了.....真是........無言以對
 
起床第一件事是看電腦
睡前最後一件事還是看電腦
 
30歲的第一天,就在電腦前渡過了。
 
不過感動的是,在30歲第一天剩8分鐘結束的時候,親愛的KEVIN跟小兔跟我說了生日快樂
感動ㄋㄟ...........謝謝你們拉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感謝老虎貓跟布丁的回應:

老虎貓說:小么我對不住妳.........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健康美麗 clara

(OS:知道就好,雖然時間過很久,但....我會記住的)

布丁:
油油女小么: 真不好意思捏,看到你這爆笑的30歲生日網誌才想到,阿~~~~~~~~~@@||| 你的生日過了.......... 可愛的布丁忘了祝福你,你該不會介意ㄅ....ccc.. 咳~還是要跟你說一聲: 油油女小么~恭喜妳又老了一歲唷~ccc 【Happy Birthday】~

(OS:感謝你還會沒事逛逛我的MSN空間ㄋㄟ~謝拉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END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