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種棒棒糖
http://blog.roodo.com/powerpops/archives/5931355.html

聽說能抑制食慾、幫助體重減輕.....這也太神奇了吧~
查了一下資料,國外好像還蠻流行的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產品特色:
• 幫助燃燒脂肪 降低體脂率 減輕體重
• 身體重要能量即時補給
• 沒有擾人的藥丸或是沖泡奶昔 不需搭配任何藥劑或運動

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土龍的表哥(目前小五)去年開始騎腳踏車自己去補習,奶奶就開始緊張拉~
問說土龍「會不會騎腳踏車阿?」「要開始練阿~」「你這做媽媽的不要懶阿~要教他騎」
土龍舅媽也說「要快點學會阿,不然以後同學都會,你怎麼辦阿?」

我是覺得,本人我也是在五年級時,靠著左右鄰居的刺激,才學會騎,這有什麼好緊張阿?
到時候同學會他不會,他自然就想學拉,或是女生一刺激,他就學會拉!大家幹嘛這麼緊張阿?

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原本要上星期五到一年級講的故事,誰知道他們居然自己放起「小叮噹」的卡通@@,
問小朋友要不要聽故事?全部都說「不要」,唉!還是底不過卡通的魅力~

這本書的真正名字我找不到,上網查也沒查到這書名的繪本,倒是找到一堆食譜。

先來聊聊農夫湯~

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土龍還讓我蠻欣慰的~喜歡看書,可是要知道他媽媽從他小時候多努力的陪他看書阿!!
原本想一本本介紹好書的,可是搜尋一下,介紹書的人還真不少,要我寫那些書評也沒人家厲害;乾脆當個記錄好了~

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土雞現在奶量少了,每次要買到6罐以上才會便宜,認識一個藥師朋友,他說如果我可以帶到12罐,他可以算我8折價~一罐580元,8折就是...460元一罐,只是沒贈品了(目前贈品是試喝包)!不知道有沒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幫幫忙呢?大家一起來團購,不要被這物價上漲打敗阿!!

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土龍小時候,我覺得男生嘛~就是愛車子,所以買了一堆大車小車、停車場,玩具都是有關車子、藍色、阿兵哥、火箭....,在媽媽嘴裡,不自覺透露給他「那是女生玩的」的訊息。到了老二土雞的時後,似乎也沒那麼堅持,他雖然也超愛車子,但他也會玩絲巾、幫忙梳頭、洗頭,也熱愛粉紅色系列~

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那天爸爸整理家裡,把他多年塵封已久的吉他拿了出來,東西也整理到一半,就開始彈起吉他,最興奮的莫過於土雞跟土龍拉~

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大家應該都清楚我非常愛玩電腦的小遊戲,最近家裡發生一件大事.....

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難得的有爸爸放假的週末,想玩又想省錢,想了半天~帶他們去坐區間車好了。
土龍土雞聽了都高興的跳了起來,原來~小朋友是不在乎花多少錢的,只要能玩就很開心了。

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上星期二中午,要帶小土雞出去找朋友,好死不死居然發起燒來,真要命~因為我們剛好要去看剛生產的朋友。
其實我早在幾天前就有預感他會發燒,很神奇喔!

每次,只要我開始想~咦!這隻小土雞身體真好,怎麼好久沒生病拉~
很準,比塔羅牌、排八字都還準,馬上就發起燒來,而且還不能「故意」想喔,那會不準(好怪喔~不準反而變成好事),一定要不自覺的想起,那馬上就會「實現」你的願望....

tsao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